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2010年度教师表扬大会暨第二届沈慕羽教师奖颁奖典礼


"2010年度教师表扬大会暨第二届沈慕羽教师奖颁奖典礼" 新闻发布会
教总于今日召开"2010年度教师表扬大会暨第二届沈慕羽教师奖颁奖典礼" 新闻发布会,并公布第二届沈慕羽教师奖得奖人名单。新闻发布会由教总主席王超群主持,出席者还包括教总总务兼尊师重道工委会主席陈清顺,以及教总执行秘书长叶翰杰。

共有22位来自华小、国中和独中的校长及老师被推荐申请本届的沈慕羽教师奖。经过遴选后,共选出了4位得奖人,即有林鉴校长(沙巴建国中学校长)、戴庆义校长(雪兰莪史里肯邦安国中校长)、罗美兰老师(吉隆坡康乐华小老师),以及沈淑清老师(砂拉越美里中华公学老师)。

教总将于20101010日,上午10时正,在雪兰莪加影新纪元学院大礼堂举办2010年度教师表扬大会暨沈慕羽教师奖颁奖典礼。当天也将设有沈慕羽图片资料展,以及展示"2010年度教师节绘画比赛"得奖作品。

今年的主题定为"深深师恩,声声感激",表扬大会从场景的布置,到气氛的营造,到节目的呈献,都围绕着这个主题,以肯定、感谢和表扬老师的付出与奉献精神。教总诚邀各华小、国中和独中校长、老师、学校三机构成员、学生、家长和社会人士踊跃出席,共度这意义非凡的一刻,一起为推广尊师重道精神而努力。

2010年教师表扬大会暨沈慕羽教师奖颁奖典礼节目表

时间
项目
9:30am 嘉宾入席
10:00am-
12:15pm
 短片:《第二个太阳》
 排舞:《T's Cha Cha》《Shy Waltz
(雪华高师同学会
呈献)
 诗歌朗诵:《长大后,我才知道》
(加影育华中学
呈献)
 致词:

 1.
工委会主席陈清顺校长

 2.
大会主席王超群校长
 相声:《孔子曰》(新山飞蒲文化艺术中心  呈献)
 舞蹈:《吾师沈慕羽》(吉隆坡州立华小
呈献)
 沈慕羽教师奖颁奖仪式
 话剧:《感恩有您》(吉隆坡崇文华小爱心爸爸妈妈团
呈献)
 感谢您的爱:《让孩子潜能大大发光》献老师
12:15pm 午餐
转载自教总网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