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与北京特级老师之约》培训课程

(瓜雪讯)雪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配合雪州教育厅华文组将于2011年5月28日至30日主办《与北京特级老师之约》培训课程,地点在八打灵育才华小。北京市教育局委员会(北京市委)为了向海外推广中文,决定在大马开办培训课程。雪州国中教师联谊会有幸获得委托在大马主办这项课程,对象是雪隆的国中华文教师。北京市教育局委员会(北京市委)日前委派代表谷天刚主任与雪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会长戴庆义签署备忘录,委托雪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办这项培训课程。在场见证者包括雪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顾问拿督何国忠副部长、拿督廖润强及黄文炯。



北京市委代表谷天刚主任(右二)雪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会长戴庆义(左二)签署备忘录。左起为廖润强、戴庆义、何国忠、谷天刚及黄文炯


这4天的课程内容暂定有诗歌指导、现代文赏析、古文赏析、激励课程、中国文学发展史、中华文化课及浏览网站工作坊等,由来自北京特级教师主讲。

有意参加课程的教师可浏浏览联谊会的部落格:http://selangorlianyihui.blogspot.com/

下载报名表格。填妥的报名表格请电邮siahpw@gmail.com。由于名额有限,主办当局将在部落格公布录取名单并以电邮方式发出正式的报名表格给被录取者。本会只接受电子邮件报名。成功被录取者须通过银行缴付RM50。详情可联络联谊会秘书余燕沁老师,电话:017-205 2899。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撰稿人:薛扳文
2011年5月3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