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黄才子副校长荣休

魏家祥博士(左三)代表联谊会赠送纪念品给
黄才子(右三)。
左起为薛扳文、拿督廖润强、魏家祥博士、黄才子、
林水檺博士及戴庆义。

(瓜雪讯)
雪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副主席黄才子副校长正式从教育界引退,光荣退休。黄才子在教育界服务了30多年,退休前担任瓜雪依约华小副校长。他曾在多间华小及国中服务,表现优越,深受师生爱戴。他也是资深的国中华文班教师,为华文教育作出很大的贡献。他也曾参与拟写国中华文科新课程纲要,也是资深的批改员。

他自2004年雪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成立后就担任副主席一职,积极策划及带动联谊会的活动,他的退休,是联谊会的一大损失。为了感谢他的付出与贡献,雪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日前主办“与华文教师有约”研讨会时,特别安排在大会上欢送他。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博士在致词中表扬及肯定了他对华文教育所作出的贡献。出席者包括联谊会主席戴庆义、顾问拿督廖润强、林水檺博士、副部长特别高级官员黄文炯。

撰稿人: 薛扳文
日期:2008年7月18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