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917月圆人团圆感恩宴剪影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月圆人团圆感恩宴

巴生月圓人團圓感恩宴週五歡迎民眾出席
雪州國中華文教師受促躍參與即將於本月17日舉辦的月圓人團圓.感恩宴。坐者左起:陳細英、鄭素芬、林汶珊、廖春發、蘇學民與戴慶義。(圖:光明日報)


(雪蘭莪‧巴生14日訊)雪州教育廳華文組、雪州國中華文教師聯誼會、巴生福建會館青年團與文教組將於917日(週五)晚7時,在巴生福建會館林篤水禮堂舉辦月圓人團圓.感恩宴,鼓勵華文教師士氣,感謝他們多年來對華文教育不餘遺力的付出和貢獻。
雪州教育廳華文科助理局長林汶珊說,當天的感恩宴除了有國中華文教師參與,受邀者還包括雪州華小的正副校長與華裔教育官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互相配合與推動華文教育的努力。
她說,這項感恩宴的宗旨,主要是回饋及感謝多年以來對華文教育支持與付出的華文老師。
目前,全雪州約有逾500名華文科教師,而至今已報名參與的有兩百多人。因此,希望未報名者能儘速報名,大家踴躍出席,一起進行交流。
也是大會副主席的她,週二在記者會上,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雪州國中華文教師聯誼會主席戴慶義校長、巴生福建會館青年團長兼籌委會副主席廖春發、籌委會顧問蘇學民與鄭素芬等。
魏家祥開幕嘉賓
大會也邀請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為開幕嘉賓,預計宴開6070席。
蘇學民表示,希望藉由感恩宴會,讓國中華文教師知道,他們並非孤軍作戰,仍有許多人在支持他們。
林汶珊說,當天將頒發雪州華文資源老師委任狀,即國中20名、華小20名與國小10名,以讓這些老師協助舉辦活動和提供輔導諮詢。
想參與或有疑問者,可致電巴生福建會館秘書處03-33417772或林汶珊012-6355443查詢

转载自光明日報2010.09.14